晴時多雲

全英賽》鷹眼挑戰全都「in」 戴資穎獲封「戴資鷹」

2020/03/16 16:50

戴資穎擊敗陳雨菲,生涯在全英賽共獲得3冠。(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昨在全英公開賽冠軍戰以21:19、21:15直落二擊退中國球后陳雨菲,本季首冠開張並奪回后座。值得一提的是,戴資穎在比賽中提出多次挑戰都成功改判,而對手則屢屢挑戰失敗,這也成為比賽另類焦點,網友大讚小戴鷹眼挑戰超神準。

戴資穎第一局與對手互相拉距,在陳雨菲以7:6領先時,戴資穎的後場擊球被陳雨菲放掉得分,但陳雨菲隨即提出挑戰,鷹眼系統證實線審判決無誤,陳雨菲挑戰失敗,戴資穎在13:12時擊出精準的壓線球,起初被判界外,小戴提出挑戰,透過鷹眼系統後改判,球確實有壓線,陳雨菲此役兩度放掉小戴所擊出的靠近後場的邊線球,都被判在界內,2次挑戰都以失敗作收,戴資穎也以21:19拿下首局。

戴資穎在第2局再次啟動鷹眼,擊出大對角攻擊未獲青睞,隨即提出挑戰,結果球確定有壓線,讓線審的判決被推翻,最後以21:15直落二奪冠。

戴資穎此戰2度挑戰都成功,反觀陳雨菲2次都失敗,網友紛紛稱讚戴資穎眼力真好,並封她為「戴資鷹」、「Tai Tzu in」,更稱此站是全「in」公開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