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羅力擔心美國家人 讚台灣世界最安全

2020/03/16 15:46

羅力。(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美國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高,富邦悍將羅力表示,的確會擔心美國的家人,他也盛讚台灣的防疫,認為台灣應該是目前全世界最安全的地方。

羅力表示,隨著美國疫情蔓延,很擔心老婆和孩子們的安全,現在太太非必要不出門,避免前往人多的公眾場所,盡量和孩子們待在家裡。

近來許多國際媒體都高度肯定台灣的防疫措施,羅力也表示,台灣這一次面對武漢肺炎,不但應對迅速,防範感染和確診病例的治療都表現非常傑出,現在應該是全世界最安全的地方,值得世界各國學習。

今天傳出1名洋基隊小聯盟球員確診武漢肺炎,已經決定延後至少兩週開打的大聯盟,可能再延到5月份,面對職業運動受到的衝擊,羅力表示,這不僅是美國、也不止是棒球,全世界許多體育賽事都被迫延後或取消,在這個非常時期,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度過,早日恢復正常生活。

雖然台灣的疫情相對和緩,中職仍兩度延後到4月11日開打,羅力表示,調整並不會受影響,已經確定開打日期,就有一個目標來安排進度,反而因為延後開打,有更充裕的時間來做更充分的準備,把需要加強的都做好,來面對新球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