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西部第八會是誰? 鵜鶘小將想用這招決勝負

2020/03/16 17:48

哈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NBA停賽後,球員紛紛在停賽期間找了各式各樣的事情來做,而鵜鶘後衛哈特(Josh Hart)則在網路上發表了希望能用饒舌來與同樣位居西部第八、九位的灰熊、拓荒者球員,來搶奪季後賽的最後席位。


所以哈特在網路上公開挑戰灰熊新星J.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希望能用饒舌一決勝負,而J.傑克森也做出了他的曲子,但仍有網友認為,如果舉辦這個競賽,那最後獲勝的應該是拓荒者的里拉德(Damian Lillard),哈特的舉動引起網友熱議。

目前位居第八名的灰熊和第九第十的拓荒者及鵜鶘仍有3.5場的勝差,目前NBA各隊大約都仍有15-20場左右的賽事仍未完成,若官方最後決定直接以現有名單進行季後賽將對位居季後賽邊緣的球隊並不公平,目前在沒有比賽的情況下,球員各自想出五花八門的競賽模式反而成為球迷關注的一大焦點,但在近日CDC公布希望美國在未來兩個月取消所有大型集會活動的情況下,復賽的可能時間會落在六月下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