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澳洲網球名將疑似感染 出現相關症狀正自我隔離

2020/03/16 16:24

湯米奇出現武漢肺炎相關症狀(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在不少運動員傳出確診案例後,全球體育賽事陸續停擺,27歲的澳洲網球選手湯米奇(Bernard Tomic)也出現相關症狀,目前正在邁阿密自我隔離。

武漢肺炎疫情在歐美蔓延,職業男網ATP宣布停賽6週、職業女網WTA宣布取消4月上旬前所有賽事、國際網總ITF的巡迴賽也暫停6週,雖然不少選手因為沒比賽可打,生計恐受影響,但現階段一切都要以健康為優先,世界排名最高曾來到17名的澳洲選手湯米奇,日前接受《太陽先驅報》採訪時表示,自己出現武漢肺炎的所有症狀,目前正自我隔離。

「我從(上)週二就感到不適,呼吸急促、而且免疫系統也出現問題,」湯米奇表示,「現在人在邁阿密,把自己與所有人隔離起來,我還未接受檢測,但我出現所有症狀。」

湯米奇在3月第一週到墨西哥參加ATP蒙特雷挑戰賽,隨後赴美,原預計參加邁阿密公開賽,不過賽事在上週宣布取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