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包林傑腳又不舒服 何時歸隊未定

2020/03/16 16:24

包林傑。(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富邦悍將洋投包林傑春訓至今只投過2次牛棚,左腳都出現不適,何時能歸隊沒有時間表,等週三核磁共振檢查結果出來,才能比較確認傷勢。

左投的包林傑去年季中加盟悍將,先發19場戰績6勝5敗,防禦率4.31,季後獲得續約,但2月初第1次牛棚就出現左腳掌疼痛而提前結束,休息1個月後上週再度牛棚,相同的部分還是感到不適,隨即接受核磁共振檢查。

包林傑表示,以前從未有過腳掌不適的狀況,對於傷勢完全沒有概念,感覺是肌肉緊繃,應該是沒有傷到骨頭,週三檢查報告出來才會比較清楚,何時能恢復練球也會比較明朗,現在就依照防護員的指示進行復健,希望能和隊友們一起開季。

悍將總教練洪一中日前曾說,預定3月底包林傑首度實戰,但是因為腳掌又出狀況,可能已經來不及,洪一中無奈表示,對於包林傑的狀況完全無法掌握,如果包林傑趕不上開季,一軍3個洋將名額就是羅力、索沙和伍鐸。

包林傑與羅力。(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