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世界球后戴資穎明風光返台 戴爸:非常時期不要接機

2020/03/16 18:07

戴資穎明傍晚抵台。(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一姐戴資穎昨在全英公開賽奪冠、同時重返世界球后,小戴預計明天傍晚搭機抵台,父親戴楠凱表示,現階段防疫優先,婉拒親朋好友與球迷前往機場接機。

戴資穎昨在超級1000系列全英羽球公開賽決賽以21:19、21:15擊敗中國好手陳雨菲,除拿下四年來在全英的第三冠,也確定重新登上世界球后寶座。

戴資穎風光奪冠後,父親戴楠凱陸續接到恭喜電話,也有許多親朋好友表示想要前往接機,但戴爸在接受採訪時特別強調:「我拜託所有人都不要去,戴資穎一下飛機就要搭乘防疫專車回高雄,現在是非常時期,所有人都要配合政府政策。」

由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已將英國列入第三級警告國家,戴資穎在入境台灣後必須居家檢疫14天,戴爸也表示,對運動員來說,休14天真的有點久,但無論如何都要配合。

此外,戴爸也回憶,小戴自12歲升上甲組後,至今超過13年未有這麼長的假期,「就趁這段時間休息調整一下也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