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防疫亂象頻傳 富尼耶:我家的水被偷

2020/03/16 17:34

富尼耶。(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大爆發,美國病情更是快速成長,造成人民恐慌。在NBA有球員確診後,聯盟立即停賽。因為疫情的影響,人民開始瘋狂囤積物資以減少出門,魔術法國砍將富尼耶(Evan Fournier)今就透露他家的水被偷。

富尼耶今日在個人推特上寫道,「大家現在是如此的驚慌,還潛入我家偷走我四桶水,好傷心。」

截至今日,美國目前累積至少3200例確診,死亡人數62例。而在爵士戈貝爾在上週確診後,NBA開始無限期停賽,接著隊友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也在之後確診,活塞隊的大前鋒伍德(Christian Wood)則成為了NBA第三位確診武漢肺炎的球員。

在戈貝爾確診後,富尼耶在推特上透露自己曾和這位法國同胞好友通過電話,並表示戈貝爾現在狀況很好,不需要擔心。

富尼耶本季效力魔術,繳出平均18.8分、2.6籃板、3.2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