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Fubon Angels開訓 今年目標「共好」(影音)

2020/03/16 16:57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富邦悍將啦啦隊「Fubon Angels」今年擴編,成員達到史上最多的16人,今天全隊開訓,續任隊長的安妮說定今年目標「共好」,全隊都能有好表現,並帶領球迷一起享受球賽的樂趣。

富邦啦啦隊今天開訓。(記者林正堃攝)

「Fubon Angels」今年增加Amber、Queena和穎兒等3名生力軍,安妮表示,去年接任隊長時設定「自信」和「態度」的目標,今年希望能達到「共好」的目標,不止是自己拿出態度、綻放自信,更要帶領隊友們,一起展現最好的一面。

安妮表示,Fubon Angels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有擅長饒舌歌曲、有可愛的、優雅的、模特兒、演員等等,每個人表現出自己獨一無二的特色,整合成全隊特色。

今年球季開打日期兩度延後,開打後觀眾人數也可能受影響,Fubon Angels表示,不論觀眾多或少,都會全力以赴帶動現場氣氛,和球迷共享球賽的樂趣。

富邦啦啦隊今天開訓。(記者林正堃攝)

隊長安妮和三位新成員Amber、Queena和穎兒。(記者林正堃攝)

三位新成員Amber、Queena和穎兒。(記者林正堃攝)

隊長安妮。(記者林正堃攝)

富邦啦啦隊今天開訓。(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