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就是戰術體系? 湖人老將揭球隊內幕

2020/03/16 18:58

詹姆斯(左)。(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本季率領湖人打出西部第一的佳績,隊友杜德利(Jared Dudley)受訪時爆料,詹姆斯就是球隊的戰術體系,比賽中的戰術有8、9成都是由他所決定的。

湖人34歲老將杜德利近日接受美國媒體「新聞日報」(Newsday)專訪,被問及快艇助教泰倫魯(Tyronn Lue)接掌籃網新任總教練的可能性,杜德利認為泰倫魯很有機會,如果是他接任的話不會感到意外,「教練必須要學會與超級球星打交道,球隊戰術勢必會圍繞著他所設計,他就是體系,例如杜蘭特(Kevin Durant)加盟勇士,球隊的戰術也因為他的到來做出了許多改變,而不是一味的要求他配合原有的戰術體系。」杜德利說道。

「詹姆斯是湖人戰術的核心人物,」杜德利話鋒一轉表示,雖然總教練沃格爾(Frank Vogel)會下達一些戰術,但是當詹姆斯在場上的時候,8、9成的戰術都是由他來決定,並開玩笑說總教練只要在喊暫停時與球隊慶祝就好。

杜德利。(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