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冬盟洗禮後大幅成長 軟銀育成投打轉支配下

2020/03/16 17:35

砂川理查。(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日職軟銀隊今天宣布兩位年輕的育成球員尾形崇斗、砂川理查雙雙轉支配下球員,今年有機會正式升上一軍。兩位投打潛力股,去年底都曾來台參加冬季聯盟賽事,留下不錯成績之後,今年有機會大展身手。

尾形崇斗、砂川理查背號分別是「39」和「52」,尾形在熱身賽最後一次出賽面對廣島,投4局無失分,日美混血的砂川12場出賽則有2成73打擊率,被期待為右打的中長距離打者。在轉支配下的記者會上,軟銀監督工藤公康說:「兩人的初步目標達成,希望他們能拿到升上一軍的單程票。」

去年冬季聯盟,身形壯碩的砂川理查受到不少關注,最終繳出2成99打擊率和3轟,長打率5成52。尾形10場出賽皆是後援,投11.2局、防禦率僅0.7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