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大滿貫冠軍遭隔離檢疫 雪芙朵娃同機乘客確診

2020/03/16 18:33

哈薩克女網名將雪芙朵娃。(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持續延燒,儘管全球各大職業賽事都已陸續喊停,哈薩克女網名將雪芙朵娃(Yaroslava Shvedova)卻因同班飛機乘客確診中鏢,導致這位大滿貫女雙冠軍得接受隔離檢疫,也首開職業網壇先例。

現年32歲的雪芙朵娃,曾與台裔美籍好手金久慈聯手贏得2010年溫布頓、美網女雙冠軍,已當媽媽的她,近日從美國加州經俄國莫斯科轉機回國,但所搭的班機上有來自義大利米蘭乘客,且事後確認感染武漢肺炎,因此包括雪芙朵娃在內該班機90餘人都要被隔離,雪芙朵娃嘆說:「現在的突發狀況,對我們幾個人都非常具有挑戰性,我得保持風度並學習聰明點。」

至於27歲的澳洲男網球星湯米奇(Bernard Tomic),也已出現相關症狀,目前正在邁阿密自我隔離。他近日接受《先驅太陽報》採訪時,透露自己呼吸急促、免疫系統也很差,疑似在墨西哥參賽感染武漢肺炎,希望只是虛驚一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