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聯盟延長團練禁令 允許健康球員離開球隊所屬地

2020/03/16 21:14

NBA宣佈延長禁止團練禁令,但可單獨至球場訓練。(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NBA在爵士隊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確診新冠肺炎後,NBA隨即進入停賽期,聯盟為了防止疫情加重,除了可能將賽程延後至6月外,今NBA又向各隊發出備忘錄,雖繼續禁止團隊訓練、但允許球員在達到一定條件下,可以離開球隊所屬地。

由於當前各國疫情持續蔓延,美國政府已開始頒布旅行禁令。根據《ESPN》記者Tim Bontemps報導指出,NBA球員若有意離開所屬球隊城市,須先經過專業醫療人員的同意,且離開後須遵守自主隔離及提供自己的行蹤。

而NBA官方也將球隊禁止團練令無限期延長,但球員仍可在單獨的情況下,至球隊館場進行訓練,以避免群聚感染。此外,聯盟還建議各球團,在進入場館時,務必實施體溫檢查。

根據《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目前看來至少要到6月中旬重新開打,且以閉門開打的方式進行,如此一來球季可能會持續到8月才結束,有別於以往6月中旬總冠軍就出爐的正常賽季。

截至今日,美國累積至少3200例確診新冠肺炎,死亡人數62例。爵士戈貝爾上週成為NBA球員首例確診,接著隊友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也在之後確診,活塞隊大前鋒伍德(Christian Wood)則是NBA第三位確診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