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待在春訓基地不可行了!洋基傳全員解散、陸續返家

2020/03/16 21:01

洋基春訓基地。(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延燒,洋基隊小聯盟今出現一起確診案例,大聯盟同時頒布發出新規定、禁止團隊訓練,有鑒於此,洋基隊據悉也已解散陣容,要球員們返家。

聯盟在上週宣布取消春訓、延後開季,官方讓球員選擇留在春訓基地、飛回主場城市、或自行返鄉,當時洋基全隊一致通過留在佛州坦帕的春訓基地,當時春訓還未受到疫情影響,且還有球隊相關醫護人員可以諮詢及協助,對球員來說算是合理選擇。

不過在小聯盟傳出有球員確診後,這樣的方法逐漸不太可行,大聯盟今再緊急發出新的備忘錄,表示基於遵守美國聯邦疾病管制局(CDC)「社交疏離」(social distancing)的指示,各隊應停止所有的團隊訓練,而在這樣的情況下,關閉春訓營也是遲早之事。

《紐約郵報》稍早掌握消息來源指出,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已經向全隊說明大聯盟要求停止訓練的政策,同時做出解散的動作,除了就住在坦帕的球員,否則洋基隊其他球員預計都會在這幾天陸續離開春訓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