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怕離開球團所在地薪水跟著走 汀維迪不樂觀

2020/03/16 23:06

汀維迪。(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因新冠肺炎衝擊,NBA宣布延賽,今聯盟也發備忘錄通知各球隊,若球員在健康許可下、經醫療人員同意後可以離開球隊所屬地。這項規定對球員來說看似是美意,但籃網後衛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不這麼認為,表示聯盟這項建議可能會連帶影響薪資。

《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在推特上透露,「NBA通知30支球隊,若球員想離開球團所屬地,只要在醫護人員的同意下即可離開,但要隨時保持追蹤且做自主隔離。」

汀維迪隨後轉發貼文寫道,「各位,我知道你們可能覺得這項建議不錯,雖然他們管不到我們,但是他們可以管我們的薪水啊。」

目前NBA採取停賽措施,根據《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目前看來至少要到6月中旬以閉門開打的方式重新開賽。目前聯盟也無限期延長團隊禁練令,只開放球員單獨練習,而若球員進出場館須配合體溫測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