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CBA將重啟 林書豪若不回來恐遭禁賽3年

2020/03/17 08:37

若不回中國打球,林書豪等球員恐怕得遭CBA禁賽3年。(資料照,圖片取自北京首鋼官方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襲捲全球,全球各大運動職業聯賽陸續停擺,不過中國卻反其道而行,《北京青年報》記者昨透露,CBA最快將在4月15日重新開打,而今美媒再爆CBA各隊已達成共識,包括林書豪等跟中國簽約的外援若不回來比賽,恐怕將受禁賽3年的處分。

《北京青年報》記者宋翔昨報導,指出有消息人士透露,在召開電話會議討論後,本季CBA可能會於4月15日重新開打,而CBA公司已將預定重新開打的時間上報中國籃協,目前正在等待中國籃協及體育總局回覆。

另外宋翔也指出,接下來CBA很有可能將採取「賽會制」的方式進行,不會再有主、客場之分,將集結球隊另外挑選合適的地點來比賽,而初步地點可能會選在疫情較不嚴重的青島與東莞,不過這些仍需等待中國籃協批准後才會拍板定案。

而前NBA球員林書豪、史岱芬森(Lance Stephenson)等人氣球星,大多數都在中國的農曆年間返回自己的家鄉,不過隨著肺炎疫情擴大,CBA也宣布將無限期延賽,讓突然無球可打的各隊洋將也陷入兩難,都得重新評估續留中國征戰的風險,或離開後得蒙受的商業損失。

今《ESPN》記者吉馮尼(Jonathan Givony)則是在推特上透露:「有消息人士曝料,CBA球隊已經達成共識,若有外援拒絕返回中國比賽,將會被罰禁賽3年。」不過吉馮尼也指出這並非聯盟官方決議,是否會拍板定案得待CBA公布。此外,這樣拒絕回中國打球外援的經紀人確定將不會受到任何處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