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MLB開幕賽再度延期! 具體日程仍未定

2020/03/17 08:20

大聯盟2020年球季開幕賽再度延期,目前並未宣布新的開幕賽日期。圖為大聯盟主席曼佛瑞德。(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因應武漢肺炎在美國蔓延,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發表聲明指出,大聯盟2020年球季將遵循美國疾病控制中心(CDC)的建議,將已經延期兩週的開幕賽再度延期,不過大聯盟並未宣布新的開幕賽日期。

大聯盟主席曼佛瑞(Rob Manfred)於當地時間週一與聯盟30隊進行電話會議,並於週一下午發表聲明,聲明指出,由於CDC週日要求在未來8週內的50人以上活動必須延期或取消,先前已延期兩週、表訂4月9日的開幕戰確定得要再度延遲。大聯盟表示,將會在未來幾天和幾週內向球迷更新有關2020年賽程計劃的決定,各球團在賽季開始後也將致力於「盡可能地多打比賽」。

大聯盟也在聲明中指出,未來將繼續觀察所有進行中的賽事,並採取公共衛生專家建議的預防措施和最佳做法,並敦促所有棒球迷效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