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杜蘭特提前在季後賽回歸? 經紀人出面解釋

2020/03/17 09:31

經紀人對杜蘭特(右2)有望這季後賽回歸的說法,表示不太可能。(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嚴重,北美各大職業賽事皆停止賽事進行,NBA則是在戈貝爾(Rudy Gobert)確診武漢肺炎後直接緊急宣佈停賽,便有消息指出「KD」杜蘭特(Kevin Durant)可能因此趕在季後賽復出,但其經紀人克萊曼(Rich Kleiman)則直接在節目上否認此消息。

杜蘭特去年6月在總冠軍賽中造成阿基里斯腱斷裂,預計需要休養整整1年的時間,新東家籃網的總管馬克斯(Sean Marks)在簽下杜蘭特後直接宣佈他的2019–20年賽季直接報銷。

而今年因疫情影響,例行賽被迫中斷,預計6月中後才會恢復賽程,因季後賽可能到7月才開打,屆時杜蘭特的休養時間已過12個月,所以才有杜蘭特是否能在季後賽回歸的說法出現。

在《ESPN》的〈Golic & Wingo〉節目上,克萊曼對此說法(杜蘭特季後賽復出)表示,這不太像是他的立場,並且認為這說法有點不太實際。

籃網這賽季目前戰績30勝34敗,在東部排名第7的位置,且這賽季是缺少了KD,以及另一名砍分手厄文(Kyrie Irving)因傷幾乎缺席大多數比賽的情況下所打出。

雖厄文本賽季因傷缺席眾多比賽,但球隊依舊能維持在東部第7的位置。(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