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WTA停賽到5月初 謝淑薇PO文找工作網友暴動

2020/03/17 10:05

謝淑薇。(資料照,四維體育推廣教育金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肆虐,職業網球巡迴賽全面停擺中,WTA昨更宣布將取消5月2日前所有賽事,讓平時靠著比賽獎金維生的職業網球選手面臨沒球打、沒錢賺的窘境,紛紛在網路上表示自己在找工作,其中也包含台灣名將、女雙球后謝淑薇。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職業男網ATP宣布停賽6週,而先前還在觀望的WTA,原只宣布取消4月上旬前所有賽事,不過隨著疫情在全球蔓延,昨晚又取消斯圖加特伊斯坦堡、布拉格等三站公開賽,並宣布巡迴賽將停賽至5月2日。

職業網球全面停賽後,許多網球名將都面臨沒球打的囧境,網壇巨星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只能當「家政婦」,男單世界排名26的澳洲新秀德米納爾(Alex de Minaur)則是搞笑PO文表示自己正在找工作,而女雙世界排名158的美國選手維克里(Sachia Vickery)更是主動出擊,直接貼出自己的履歷表,要大家介紹工作。

而台灣名將、也是女雙球后的謝淑薇,今稍早也在粉絲專頁貼上開班授課的消息,除了說要提供「一對一陪抽班、三缺一陪打雙打班及一對一訓練班」,把哥哥謝政瀛一起拉下水,附上自己的EMAIL,還主打會「戴口罩」教學,誠意十足。

這則貼文不到兩小時,已經吸引超過4千位網友互動,網友們還熱烈留言回應,「 世界級師資!夢幻」、「有徵撿球志工嗎!」、「來辦個售票觀摩啦!最後結束再來個簽名不握手會」,更有網友搞笑地表示「戴口罩跑步不會暈倒的才可以參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