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暖男再加一! 灰狼一哥捐300萬元助醫院研究肺炎

2020/03/17 10:50

灰狼隊一哥湯斯今捐10萬美元,協助醫院研究病毒。(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因武漢肺炎疫情全面停賽,許多大咖球星也紛紛帶頭捐錢希望能幫助大家度過難關,灰狼隊一哥湯斯(Karl-Anthony Towns)今宣布捐出10萬美元(約新台幣300萬)給梅奧醫院(Mayo Clinic)的醫學中心,如此一來便能讓更多民眾能做武漢肺炎的相關檢驗。

灰狼狼王湯斯稍早在推特上指出,歷史悠久的梅奧醫院已開始展開針對武漢肺炎病毒展開測試,希望能更快,更有效地對抗這種病毒,「這就是我捐錢的原因,感梅奧醫院辛苦的工作人員及所有全天候為我們服務的醫護人員,你們是我們的英雄,讓我們團聚在一起,一起保護自己和身邊的人。」

武漢肺炎蔓延至NBA賽場,目前球季已經被迫中斷,何時才能復賽仍是未知數,而目前聯盟共有3位球員確診,在台灣時間本月12日,爵士球星戈貝爾(Rudy Gobert)、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先後在病毒檢驗中呈現陽性反應,今日則出現第3位案例,活塞大前鋒伍德(Christian Wood)確定中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