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義甲各隊同意延長停賽時間 初估5月重啟賽程

2020/03/17 10:43

義甲各隊決議將停賽期間,暫定延後到5月9日。(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義大利飽受武漢肺炎影響,目前為世界第2嚴重的疫區,受到相當程度影響的義甲聯賽則因此停賽,義甲20隊的代表透過視訊會議的方式,決議將重啟賽程的時間延後至5月9日。

義大利原定為4月3日後才能重新開始賽程,但疫情在義大利境內的傳播尚處在高峰,為保險起見義甲20隊的代表在開完會後,共同決議將停賽時間暫定延長至5月初,屆時若有變數則將可能再改期。

除此之外,義甲聯賽的官方表示,5月9日是預定重啟賽程的日期,因此賽程可能會踢到7月中才結束,這也極有可能影響到各隊在夏天的安排,並且每週各隊代表可能都要開會來商討計畫,以應付接下來面臨到各項情況。

目前義甲已賽26輪,距離整季要踢38輪的賽事還有12輪要進行,初估每週踢1場則還需要12週,約3個月的時間消化剩餘賽事,賽事進行到夏季可能勢在必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