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染病險撕裂隊友感情 爵士一哥:確診時超不爽戈貝爾

2020/03/17 12:24

米契爾(左)坦言在知道自己感染武漢肺炎後,超級生氣隊友戈貝爾(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快速席捲全球,包括NBA戰場也淪陷,而第二例確診的爵士一哥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接受了美媒採訪時,透露當得知自己確診確武漢肺炎時,第一時間對首例確診的隊友戈貝爾(Rudy Gobert)氣到不行,不過經過一段沉澱後,他透露兩人目前的關係仍是相當友好。

爵士中鋒戈貝爾確診後,引發軒然大波,而他先前在確診前故意摸遍記者會上麥克風,行為引來撻伐,不僅如此,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還爆料,有多名球員指責戈貝爾太粗心,在更衣室到處碰別的球員、還有別人的東西,儘管他當時還不知道自己感染了武漢肺炎,也因此造成了爵士球員們與戈貝爾產生嫌隙。

「我其實花了一些時間才讓自己冷靜下來,」23歲米契爾稍早在接受《早安美國》訪問時坦言,在得知自己感染武漢肺炎的當下,真的對戈貝爾相當生氣,「我讀了他受訪的報導,聽他說的哪些話,我覺得他做得很好,也很高興自己也處理得不錯,也很開心我們兩個人現在都很健康。」

米契爾也表示,在做肺炎篩檢得將試紙探入喉嚨,是他人生中最痛苦的15秒,結束時他還難受到落淚,不過最後他也不忘呼籲肺炎的可怕,「我真的完全沒有任何症狀,如果大家都不知道我生病,還讓我這樣在街上到處趴趴走,這才是這病毒最恐怖的地方,你看起來可能很好,但卻不知不覺就這樣把病毒傳染出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