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因應疫情做變化 歐足聯擬改制歐戰賽程

2020/03/17 12:23

為因應肺炎造成的賽程延期,歐足聯可能改變這賽季歐冠和歐霸的賽制。(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目前因武漢肺炎在歐洲大流行,所以歐足聯已將歐冠盃和歐霸盃的賽事都暫時停賽,目前歐足聯擬定一個應急方案,欲將四強賽和冠軍戰的賽程,改成一個週末內踢完。

《每日電訊報》聲稱歐足聯不只想將歐冠、歐霸的4強和決賽濃縮近1個週末內,更欲將原本要踢兩個回合的8強賽,以及4強賽都縮減成1回合分勝負,如此一來便能有效縮短整體賽程。

現今武漢肺炎讓全歐洲的運動賽事都停擺,歐足聯的主席Aleksander Čeferin將在明日和55個國家代表召開會議,一起商討出因應疫情影響的解決方案。

若此計畫成行,歐冠4強和決賽的地點將在土耳其的伊斯坦堡舉辦,歐霸的比賽地點將會在波蘭的格旦斯克開踢。此外,歐足聯也極可能將原定今年夏天要舉辦的歐洲國家盃直接延後至11、12月,或是明年夏天再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