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英國小將太白目! 隔離期間還外出踢球

2020/03/17 11:15

切爾西小將蒙特無視球團規定,逕自在隔離期間外出踢球,惹怒球團。(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藍軍」切爾西日前因隊內的前鋒小將奧多伊(Callum Hudson-Odoi),確診為武漢肺炎患者,因此全隊成員必須進行自主隔離2週的時間,但其中21歲的蒙特(Mason Mount)卻在自主隔離期間還外出踢球,事發後惹怒球團,並將對蒙特的行為做出懲處。

現年21歲的進攻中場蒙特,身為藍軍未來之星之一的他,無視球團給的自主隔離兩週的命令,逕自到倫敦的公園內和好友,效力英超西漢姆聯的球員萊斯(Declan Rice),以及其他人一起踢5對5的比賽。

因上週四切爾西的19歲前鋒小將奧多伊確診染病,球團為了落實防疫,要求全隊職員都要在家自主隔離兩週的時間,但蒙特不遵守規定的行為,預計球團會對他做出懲處的動作。

然而跟他一起踢球的萊斯,則是因西漢姆聯並未禁止球員外出,所以這名21歲的英格蘭未來之星,並不會因此受到懲罰。

西漢姆聯的中球員場萊斯和好友蒙特,在倫敦的公園裡踢球。(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