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好慘!大聯盟9日本球星 大谷翔平最低薪

2020/03/17 14:42

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大聯盟活躍的明星球員可以獲得破天荒高薪,但卻也有很多人的薪水無法反映實力,只能獲得基本薪資,本季大聯盟共有9位日本選手,日媒「the digest」盤點他們今年的薪水,最高薪是田中將大,大谷只領70萬美元慘墊底。

大聯盟日本人年薪排行:

1. 田中將大(投手/洋基) 2300萬美元
2. 達比修有(投手/小熊) 2200萬美元
3. 菊池雄星(投手/水手) 1400萬美元
4. 秋山翔吾(外野手/紅人) 600萬美元
5. 筒香嘉智(内野手/光芒) 500萬美元
6. 山口俊(投手/藍鳥) 317.5萬美元
7. 前田健太(投手/雙城) 300萬美元
8. 平野佳壽(投手/水手) 160萬美元 
9. 大谷翔平(二刀流/天使) 70萬美元


內文指出,田中本季是合約最後一年,他在2014年與洋基簽下7年1.55億美元合約,季後將成為自由球員的他希望能夠再提高身價。

第二名是達比修有,他與小熊簽下6年1.26億美元,今年將迎來第三年,如果他能維持去年下半季的好狀態,本季獲得塞揚獎票選前5的話,有機會獲得日本球員最高薪(塞揚票選第1有200萬美元獎金、2~5名有100萬美元)。

去年因為簽下特殊合約成為話題的菊池,到明年之前都與水手是保障約,第3年結束可選擇續約、也可以進入自由市場,不過無論如何選擇,今年都是關鍵的球季。

秋山和筒香則是拿了比日職還要優渥的待遇赴美,獲得了常駐先發等級的年薪,而秋山如果獲得MVP或新人王選票5名內還可以再加薪。

至於前田和山口則是拿到了比大聯盟平均還要低的年薪,山口如果投滿170局可再拿140萬美元,前田也有高額的激勵獎金有待爭取,至於平野在轉隊後年薪少了一半,也會隨著登板數再獲得獎金。

大谷在2017年底用新版入札制度赴美,因未滿25歲,只能簽下小聯盟合約,升上大聯盟用底薪,目前還在球隊控制權之下,年薪已從去年的65萬微幅增長到70萬,今年球季後應能獲大幅加薪,也可能獲得複數年約,二刀流究竟價值多少屆時會是眾人注目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