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例行賽至少要打滿70場 美媒曝NBA復賽後安排

2020/03/17 15:42

美媒曝至少要例行賽要70場,NBA官方才不用支付地方電視台退費。(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嚴重,北美各大職業賽事皆停止賽事進行,NBA則是在爵士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確診後直接緊急宣佈停賽,目前未有明確復工時間,甚至傳出恐怕將停賽超過2個月,而今有美媒透露,目前NBA官方希望能至少能打滿70場,才不用支付地方電視台轉播的退款。

武漢肺炎正在全球肆虐,在NBA首位確診球員出現後,聯盟就已經停止所有賽事,且聯盟總裁席爾瓦(Adam Silver)也在隔日表示,球季至少要30天後才有復賽的可能性,再者也不排除屆時還是無法抑制病毒傳播的話,也有將球季直接取消的打算,而今《ESPN》記者Brian Windhorst上節目時,透露NBA對於若能恢復比賽後的安排。

「他們希望能打滿70場,」Windhorst說道,「70場為何是一個那麼關鍵的數字,主要是因為這是地方體育電視台轉播合約中所設定需全額支付轉播資金的場數,NBA官承諾一季至少轉播70場比賽。」

Windhorst指出:「雖然像湖人這樣的球隊,就算打滿70場也不一定可以達到兌現場次,因為他們還擁有許多的全國直播場次,但打滿70場絕對有助於收入保證,因為這樣NBA就不必支付給地方電視台不足場次的退款。」

最後Windhorst也表示,他認為等比賽能重新開打時,NBA一定會想辦法完成部分剩餘場次的例行賽,這樣除了有助於達到轉播場次的需求,同時也能幫助球隊在季後賽前找回比賽節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