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裕隆173公分洋將基恩殺翻天 獲選單週最佳球員

2020/03/17 12:46

基恩(右)獲選單週最佳球員。(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第17季SBL超級籃球聯賽下半季第2週最佳球員出爐,由裕隆洋將基恩(Marcus Keene)奪得。

173公分基恩上週兩場賽事,繳出場均35.5分、10.5助攻、8.5籃板「準大三元」的亮眼數據,其中對上九太科技一戰,他只差1籃板即可完成SBL生涯首度大三元,助隊拿下2連勝,但他表示,並不會覺得可惜,笑說未來的賽事仍有機會挑戰。

基恩將獲選單週最佳球員的榮耀歸功於隊友和教練,他表示,「如果沒有隊友和教練的支持和幫助,自己無法獲得這個獎項。」

SBL下半季第3週賽事將在本週四於板橋體育館繼續開戰,目前台啤以4勝0負持續獨走,璞園3勝2負列第2,裕隆2勝2負居第3,台銀2勝3負第4,九太科技0勝4負墊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