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光芒隊補助小聯盟球員800美元 美媒:聊勝於無但不夠

2020/03/17 12:49

光芒隊南韓好手崔志萬。(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根據NBC Sports報導,光芒隊將提供旗下小聯盟球員每人800美元(台幣24400元),補助他們在球隊停止活動期間的開銷。NBC Sports指出,光芒隊的決定值得讚許,但是還不夠,所有大聯盟球隊應該正視小聯盟球員的生計問題。

NBC Sports指出,為了避免武漢肺炎的群聚感染,禁止球員使用球隊設施的決定是正確的,800美元的確會有幫助,但即使和朋友合租公寓,1個月就花光了,如果球員被迫必須外出打工,將增加感染病毒的風險,後果是恐怕不是球隊能夠承擔。

光芒隊旗下共有9支小聯盟球隊、約250名球員,每人800美元,總額也不過20萬美元(台幣610萬元)。NBC Sports指出,光芒隊雖然是小市場球隊,市值也有10億美元(台幣305億元),去年簽下的15年轉播合約,平均每年入帳8700萬美元(台幣26.54億元),20萬美元只是九年一毛,其它29支大聯盟球隊不但應該跟進提供小聯盟球員補助,並且要大幅提高金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