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驚!昨日巴足總剛停賽 今日冠軍隊主帥就確診

2020/03/17 15:28

巴甲聯賽衛冕軍佛朗明哥的主帥熱蘇斯,今日確診為武漢肺炎病患。(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巴西足總才停止國內各級別足球賽事的進行,今日巴甲聯賽衛冕冠軍佛朗明哥(Flamengo)的主帥熱蘇斯(Jorge Jesus)就被確診為武漢肺炎病患,熱蘇斯本人也在社群媒體上向大家證實此消息,且提到他的身體狀況並無大礙。

「哈嘍,巴西的朋友們午安,葡萄牙的朋友們晚安。武漢肺炎的檢驗結果,真的為陽性。」今年65歲葡萄牙籍的熱蘇斯於個人的Instagram上po文提到:「但我目前的身體狀況跟平常沒兩樣,甚至跟1個月前或1年、2年、3年前一樣,我沒有任何的病狀出現。」

「但我就是確診了沒錯,我也會開始自主隔離。同時我要感謝我朋友們以及佛朗明哥的球迷們給予的支持,以及陪我一同度過這困境。」熱蘇斯接著說道:「我想一些日子過去後,一切情況都會好轉的,我很有信心。」

佛朗明哥為上賽季巴甲冠軍隊,這是他們隊史第6座的聯賽冠軍,除此之外,上賽季的南美洲的最高等級賽事–自由者盃,冠軍同樣也是由佛朗明哥來拿下,並在去年底的俱樂部世界代表南美洲出賽,於決賽以0:1不敵歐冠衛冕軍利物浦。

佛朗明哥上賽季表現非常出色,不只拿下國內的巴甲聯賽冠軍,更收下南美自由者盃冠軍。(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