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最年輕死亡病例? 西班牙21歲足球教練病逝

2020/03/17 17:08

西班牙足球隊Atletico Portada Alta一名21歲教練賈西亞,因感染新冠肺炎,不幸過世。(圖片取自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擴及全球,西班牙馬拉加(Malaga)當地足球隊Atletico Portada Alta一名教練賈西亞(Francisco Garcia),因感染新冠肺炎,不幸過世,得年21歲。

獨立報》報導,這名馬拉加當地足球隊Atletico Portada Alta的21歲教練賈西亞,他出現呼吸困難後,被建議去尋求醫療幫助,結果被驗出有新冠肺炎,而且他同時患有白血病。

當地的一名傳染病專家表示,如果賈西亞沒有罹患白血病,即使在感染新冠肺炎的情況下,應該仍可活存。

賈西亞是Atletico Portada Alta青年隊的教練,他可能會是自新冠肺炎爆發後,最年輕的死亡案例。而歐洲疫情嚴重的義大利,最年輕因新冠肺炎逝世的人為38歲;此外,賈西亞是第5位馬拉加當地因新冠肺炎病逝的人,其他4人至少都為70歲以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