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卡本特二軍大演三振秀 桃猿二軍輕取統一二軍

2020/03/17 16:20

樂天洋投卡本特。(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樂天桃猿隊和統一獅隊,今天同日要先後打二軍例行賽和一軍熱身賽,形成另類一日兩戰。下午場的二軍例行賽,雙方打線皆以年輕潛力為主,但桃猿隊安排讓洋投卡本特先發,卡本特小試身手大演三振秀,6局送出11次三振,率猿隊10:2獲勝。

卡本特首局就大演三振秀,對開路先鋒柯育民投出不死三振後,又「追加」3次三振,形成罕見的單局4次三振,卡本特2局上再對楊家維、林勝傑送出三振,開賽就連6打席奪三振,直到7棒陳重廷擊出滾地球出局才終止。

卡本特6局投球送出11次三振,且僅被擊出2支安打、無失分,打線則給予他十足奧援,全場擊出16支安打,僅5局和8局無得分進帳。

獅隊先發投手施子謙投3局失6分,4任投手僅最後一任的賴泊凱投1局無失分。打線方面,獅隊直到9局上才短暫復甦,姚雨翔、楊家維從吳丞哲手中連兩打席開轟,拿到僅有2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