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高雄選拔賽 高苑險勝普門晉級勝部冠軍

2020/03/17 17:21

高苑擊敗普門,取得勝部冠軍。(記者洪定宏翻攝)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高雄市代表隊選拔賽,由高苑工商、新光高中、三民高中及普門中學力爭組隊權。

高苑昨天首戰,以9比1大勝新光,今天下午以3比2,險勝普門,晉級勝部冠軍,增加贏得組隊權的機會;值得一提的是,勝利投手辛俊昇及勝利打點、一壘手賴丁誌,兩人都是一年級,成為比賽焦點人物。

高苑先發名單為一棒劉俊豪游擊手、二棒黃秉揚二壘手、三棒孔念恩中外野手、四棒賴丁誌一壘手、五棒范育銓左外野手、六棒林耀煌指定打擊、七棒潘盛泰右外野手、八棒毛英傑捕手、九棒楊強森三壘手、投手邱駿威。

後攻的高苑在一局下半,黃秉揚獲保送上壘後,盜上二壘,靠賴丁誌的一壘安打,奔回得分,以1比0領先普門。

二局下半,楊強森一壘安打後,盜上二壘,再靠劉俊豪的一壘安打,取得第2分領先。

但普門不是省油的燈,全面封鎖高苑攻勢,不僅投手及守備表現優異,更在六局上半「絕地大反攻」,靠高苑的失誤與二壘安打,連續得分,以2比2,追成平手。

七局上半,高苑更換投手,由一年級的辛俊昇擔綱,完全壓制普門的攻勢,直到九局上半,普門都沒能越雷池一步。

九局下半,高苑孔念恩擊出二壘安打,雖然此時已經兩人出局,但普門未能守住防線,被賴丁誌敲出「再見安打」,以2比3落敗,高苑贏得勝部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