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中超球隊逃離西班牙 外援:中國是現在最安全的地方

2020/03/17 17:46

武漢卓爾兩個月來都在西班牙集訓。(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蔓延歐美各國,原本在外地訓練的中國足球超級聯賽各球隊都紛紛回到中國,其中武漢卓爾隊也將從西班牙返國,而陣中外援巴普蒂斯唐(Léo Baptistão)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中國是現在最安全的地方。

武漢卓爾全隊於1月到西班牙移地訓練,隨後就因武漢封城被迫滯留當地,當時西班牙足總還伸出援手,邀請卓爾隊免費觀賞皇家馬德里與巴塞隆納的比賽,並向武漢醫院捐贈醫用消毒液。

不過西班牙如今成重大疫區,目前已經累積近九千例確診,16日宣布即日起鎖國15天,原定留到三月底的卓爾隊也在鎖國之前離開西班牙,經法蘭克福飛抵北京,最後要在深圳進行集訓。

卓爾主帥岡薩雷茲(Jose Gonzalez)在啟程時受訪表示,中國的情況現在安好,中超可能5月開踢。因為抵達後需要隔離,所以愈早離開愈好。

而卓爾外援巴普蒂斯唐在接受中媒採訪時也表示:「我們要回中國了,雖然我們在西班牙有家人,但現在看來在這裡更危險,中國是可以去的最安全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