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若大聯盟縮減賽季 天使隊將得利?

2020/03/17 20:51

若縮減賽季,大谷翔平有機會貢獻一季。(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導致大聯盟完全停擺,等待開季的同時,《洛杉磯每日新聞》開啟專欄和球迷對談。有天使球迷問及,延後開季、縮減賽季對天使隊可能的影響,專欄作家認為天使隊反而能得利。

專欄認為,天使隊「二刀流」大谷翔平是球隊重要戰力,但甫自韌帶手術復原的他,今年預計有投球限制,若按原本162場例行賽,大谷很難有機會投完完整的一季。如今,新版賽程因疫情影響延宕,若縮減到大約100場比賽左右,大谷有機會貢獻一季,對天使隊而言反而是好事。

其他受惠者還有天使隊年輕好手坎寧(Griffin Canning),原本在先發輪值的他,春訓熱身賽時受傷接受治療,原本預期會錯失開季後前一個月,現在反而有機會準時歸隊。

專欄作家認為,正因為天使隊先發輪值有些不穩定因素,相較於陣容更完整的球隊,延後開季對他們反而有些好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