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震撼彈!傳奇四分衛布雷迪宣布離開愛國者

2020/03/17 21:24

布雷迪宣布即將離開愛國者。(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新英格蘭愛國者隊傳奇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在休賽季將首次成為自由球員,稍早他透過推特宣布,即將離開19年的老東家,新球季將會在別的地方展開。

43歲的布雷迪是NFL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曾3度奪得例行賽MVP、4次拿下超級盃MVP,6屆超級盃冠軍更是史上第一。

布雷迪上季身手出現衰退,繳出4057碼、24次達陣,最後球隊在外卡賽就遭到田納西泰坦隊淘汰,他與愛國者的合約即將在3月18日到期,由於雙方遲遲未見續約動作,外界都研判他離隊機率頗高。

果真在合約到期前夕,布雷迪就宣布,新球季確定不會留在愛國者,「雖然我的足球生涯會在其他地方展開,但對於我們曾達成的一切心存感激,我非常榮幸可以有這個機會認識這支球隊的每個人且共同創造美好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