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法網延至9月進行 恐讓費德爾不開心

2020/03/18 06:56

法網確定延期開打。(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延燒,網球界今天也拋出震撼彈,法國網球公開賽宣布延賽,將破天荒改至9月20日至10月4日進行。

歐洲遭病毒攻陷,不少職業賽事早已宣布取消,網球界也不例外,國際網球總會(ITF)、ATP男子巡迴賽預計停賽至4月中旬,WTA女子巡迴賽則計畫延賽至5月上旬,紅土賽季大受影響。

原定5月24日舉行的法網,今凌晨已官方發聲明表示,現在狀況實在很難按照原計畫舉行,顧及所有參賽選手、工作人員及球迷的健康安全,確定改至9月進行,比賽將在溫網及美網之後展開,成為年度最後一項開打的大滿貫。

不過,法網敲定的新日期與不少賽事打架,其中9月25日至27日在美國波士頓舉行的拉沃盃,由費德爾(Roger Federer)的經紀團隊主導,連年號召大咖出賽,創造巨大商機,如今兩賽事重疊,英媒《Mail Sport》記者迪根生(Mike Dickson)認為,費爸恐怕會不太開心,為避免星度大減,勢必得重新安排賽事日期或選擇喊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