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籃網隊4人確診武漢肺炎 最後一戰對手為湖人

2020/03/18 06:55

籃網四人確診。(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NBA確診武漢肺炎人數今再提升,籃網全隊篩檢後有4人檢測呈陽性,1人出現相關症狀,他們並沒有對外公布確診人的姓名,但會通知所有和感染球員接觸過的人。

日前確診的包括爵士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和活塞隊伍德(Christian Wood),但籃網過去2週的對手並未包含這兩隊,如今,一口氣再添4人,讓各隊球員人心惶惶。

籃網隊在聲明中表示,這4名球員都在隔離接受治療中,且已通知近期與感染者所接觸的對手,「目前全隊上下都得進行隔離,會有相關人員監控他們的健康狀況,我們會把球員和工作人員的健康擺在第一,一定會讓那些受影響的人得到最好照顧。」

籃網在NBA停擺前的最後一場對到湖人,過去2週的對手還包含公牛、馬刺和灰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