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球員批法網改期很自私 美媒爆宣布前有告知納達爾

2020/03/18 07:04

納達爾。(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由於武漢肺炎疫情嚴峻,歐洲也淪陷,在巴黎舉行的法網已宣布改期至9月舉行,但此舉卻讓不少選手傻眼,身為ATP球員工會理事的加拿大選手波斯司皮希爾(Vasek Pospisil)痛批,「真的太自私了!」

法網原定於5月24日至6月7日舉行,已延期至9月20日至10月4日,接在9月13日結束的美網後開打,波斯司皮希爾接受《紐約時報》採訪表達不滿,「現在兩個大滿貫只相隔一週,而且法網根本沒跟ATP商量,也沒詢問過其他賽事和球員,真的很自私,他們根本過度行使自己的權利,太狂妄了。」

不只ATP球員理事工會成員不爽,WTA主席賽門(Steve Simon)也很震驚,法網事前並未跟WTA溝通。

根據《ESPN》特約記者坎伯斯(Simon Cambers)透露,法網賽事總監佛蓋特(Guy Forget)在發聲明之前有通知賽會12冠王納達爾(Rafael Nadal),同時強調有試圖與其他球員聯絡。

事實上,納達爾雖然知情,但他可能是賽會改期後影響最大的人,畢竟他兩大賽都得尋求衛冕,有巨大的保分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