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怕爆!最後一戰對手是籃網 湖人全隊隔離檢測

2020/03/18 07:52

湖人停賽前曾與籃網交過手,全隊將被隔離並接受檢測。(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肆虐全美,連NBA球員也無一倖免,今天再被爆出籃網隊共有4人檢測呈陽性,其中包括曾獲2014年度MVP、兩屆總冠軍戰MVP的明星前鋒杜蘭特(Kevin Durant),消息震驚各界。湖人曾在11日對戰過籃網,全隊也將進行武漢肺炎病毒篩檢。

籃網隊在NBA停賽前的最後一場就是與湖人交手,過去2週的對手有公牛、馬刺和灰熊。根據《ESPN》報導指出,近日曾與籃網交手過的湖人將進行14天的自我隔離,全隊目前都待在洛杉磯,明天會進行武漢肺炎檢測,兩大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和「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健康狀況將備受關注。

NBA目前共有7人確診罹患武漢肺炎,猶他爵士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活塞大前鋒伍德(Christian Wood)及籃網球星杜蘭特都在名單之中。

湖人停賽前曾與籃網交過手,全隊將被隔離並接受檢測。(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