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管東京奧運是否延賽 勇士主帥表示會持續備戰

2020/03/18 09:16

勇士總教練柯爾今夏將隨美國隊征戰東京奧運。(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因武漢肺炎影響,NBA正處停賽階段,但是這段期間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卻沒閒著,他和奧運美國男籃總教練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以及其他助理教練們都在為東京奧運做準備。

「我和帕波維奇教練這一週以來交談過數次,所有事情都還在進行著,我們不知道東京奧運到底還會不會如期舉行。」柯爾接受記者訪問時提到:「我們正在計畫的,就是如果東奧如期開打,我們該如何準備以及思考選手名單。」

國際奧委會的主席這週對外表示,他們相當有信心東京奧運能夠準時舉辦,日本政府也一再喊話,東京奧運沒有要延期或取消的意思。

直到現在,勇士隊並沒有人員確診,或是有疑似病症的出現,勇士總管邁爾斯(Bob Myers)表示目前有3名球員離開灣區,但並無透露是哪3名球員。勇士教頭柯爾則是帶著家人,開車去到他在休賽季位於聖地牙哥的住家,並且為今年的選秀會做功課。

現任馬刺主帥的帕波維奇,若東奧順利成行,將於今年夏天擔任美國男籃主帥。(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