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術後復原良好 球王桃田下個月有望重返國家隊

2020/03/18 09:27

日本隊總教練透露,桃田有望在下個月就能參加國家隊集訓。(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世界球王桃田賢斗1月在馬來西亞遭遇嚴重車禍,返國後出現右眼眼窩底骨折傷勢,2月初順利完成手術,月底就已經正式恢復訓練,而日本羽球隊南韓籍教練朴柱奉昨在受訪時透露,桃田賢斗很可能會參加下月舉辦國家隊強化集訓。

日媒《Sponichi Annex》報導指出,受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的影響,世羽聯(BWF)各站巡迴賽接連取消,連東京奧運積分期間結束前的最後一場比賽—原訂4月21日在菲律賓開打的亞錦賽,預計也可能將在近日宣佈取消,為了不要讓選手失去在場上比賽的感覺,日本羽協日前宣布將在4月12日至19日,於國內進行國家隊強化集訓,也希望能以此為契機讓桃田機重返國家隊。

桃田賢斗在今年1月的馬來西亞大師賽結束後前往機場途中發生嚴重車禍,司機當場身亡,桃田則是臉部出現3處撕裂傷,身上也有一些擦挫傷,不過手腳沒有嚴重傷勢,在經過休養後於2月初重返訓練,不料在練習過程中,桃田卻傳出身體不適,有視覺異常現象,經過檢查後被診斷為右眼眼窩底骨折,隨即馬上動刀治療。

「按照現在的計劃來看,桃田應該能參加4月12日開跑的國家隊集訓。」昨結束全英賽帶隊返回日本的總教練朴柱奉在機場受訪時這樣說道,他表示自己之後將會與負責訓練的教練,前往桃田所屬的NTT東日本俱樂部,檢視日本球王的身體狀況及訓練程度的恢復情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