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武漢肺炎導致停賽 聯盟將信用額度提高到397億

2020/03/18 11:03

NBA計劃提高各隊的信用額度,從原先的6.5億美元調高至12億美元。(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預計至少停賽到6月,30支球隊的經營將會蒙受巨大虧損,聯盟計劃提高各隊的信用額度,從原先的6.5億美元(約新台幣196億元)調高至12億美元(約新台幣397億元)。

NBA陷入疫情風暴,目前已有爵士戈貝爾、米契爾和杜蘭特等7人確診,聯盟也宣布無限期停賽,賽事停擺也影響到球團收入。對此,NBA官方也提出解決方案,將把各隊信用額度增加5.5億美元,調高至12億美元。

根據《ESPN》報導指出,聯盟針對接下來的比賽該如何進行,已經有初步討論,其中包括是否再打幾場例行賽,或是將首輪和次輪的季後賽改為5戰3勝制,不過一切都尚未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