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疫情衝擊東奧資格賽 國際奧會研議增加參賽名額

2020/03/18 09:38

東奧資格賽受疫情影響取消或延期,國際奧會研議增加參賽名額。(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全球延燒,東京奧運是否能在7月24日舉辦備受關注,國際奧會(IOC)今天再度重申會如期舉行,因東奧資格賽皆受到疫情影響,官方也將研議是否增加選手的參賽名額。

國際奧會(IOC)今天發出公報指出,國際奧會及日本東奧組委會將會如期舉辦2020東京奧運,目前距離奧運還有4個月,不會在現階段做出任何的重大決定,外界的猜測都將適得其反。

國際奧會鼓勵所有運動員全力拚戰東奧,並提供一切支援,內文也指出,目前雖有57%的運動員取得東奧參賽資格,但有許多資格賽因疫情影響下延賽或取消,為了保障選手的參賽權益,官方將研議是否增加參賽名額,修改辦法最快將在4月初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