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其他確診3名籃網球員是誰?杜蘭特主動坦承獲讚賞

2020/03/18 09:35

杜蘭特確診武漢肺炎。(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今爆出4人確診感染武漢肺炎的消息,基於個人病史隱私並未公布姓名,但杜蘭特(Kevin Durant)主動坦承,此舉也讓美媒高度讚賞。

爵士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和活塞隊伍德(Christian Wood)確診,籃網今一口氣添加4案例,但不同的是,他們並沒有公布感染者姓名,讓不少人頗有微詞。

不過杜蘭特選擇公布已感染的事實,《The Athletic》記者Fred Katz表示,「KD做得很棒,我能理解病史是個人隱私,但杜蘭特與多人接觸過,讓這些人可以知道與確診病人接觸,對他們會有很大的幫助。」

目前籃網公布的訊息有限,僅可得知4人有1人有明顯症況,球隊僅在聲明中表示,會盡可能告知有接觸過感染者的人,但是否能全面通知無從得知,且傳染範圍甚至可能已超乎他們想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