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運動家隊送暖 邀確診球迷為開幕戰開球

2020/03/18 09:58

總裁卡瓦爾今天邀請確診武漢肺炎的39歲球迷賈斯汀開球。(圖片取自推特)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雖然還不知道大聯盟何時能夠開打,運動家隊已經確定開幕戰開球貴賓,總裁卡瓦爾今天邀請確診武漢肺炎的39歲球迷賈斯汀,為運動家隊投出球季第一球。

賈斯汀昨天在推特貼出戴著運動家隊球帽躺在病床上的照片,他表示:「我中了,不要輕忽這件事,我的身體對抗病毒的表現很好,但它還是折磨著我,別耍笨,留在家裡。」

卡瓦爾今天回應了賈斯汀的推文:「早日康復!你的手臂怎麼樣?如果你能為開幕戰開球,將是我們的榮幸。」賈斯汀隨即回應:「天啊!嚇死我了。」

運動家隊今天也宣布,贊助社區食物銀行10萬美元(台幣305萬元),卡瓦爾表示:「這是史無前例的時刻,在這個疫情蔓延的過程中,最重要的是我們必須團結一致,為最需要的人提供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