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全隊暴露在高度染病風險下 湖人球團發表聲明

2020/03/18 10:13

湖人隊在10號才剛與籃網隊交手。(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布魯克林籃網隊今日有4名球員確診得到武漢肺炎,其中籃網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跳出來表示自己是其中之一,上戰甫與籃網隊交手的湖人隊今日也發表聲明,指出球團在得知事情的當下就與所有相關人員進行聯繫。

湖人隊與籃網隊在美國時間3月10日交手,由於武漢肺炎有至少14天的潛伏期,因此在籃網有4人確診的狀態下,湖人隊球員們都暴露在高度罹患肺炎的風險之下。湖人隊球團目前也會遵循著對於武漢肺炎的防禦措施來做出應對。

NBA在爵士隊球星戈貝爾(Rudy Gobert)確診後,至今已經有7人確診武漢肺炎,籃網隊今日確診4名球員罹患武漢肺炎後也發表了聲明指出,已經通知了所有最近曾與籃網球員接觸的人員,包含了他們的對手如湖人隊,同時籃網隊也會與當地衛生局密切合作,球員也被要求要自主隔離,密切地監控自己的健康狀況,並與隊醫進行溝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