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俄羅斯暫停國內所有足球賽 預計4月10日重啟賽程

2020/03/18 11:10

俄足協宣佈停止國內所有足球比賽的進行。(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位在寒冷北方的俄羅斯,雖武漢肺炎確診案例相較歐洲其他國家較少,但為了保險起見,俄羅斯足球協會(The Russian Football Union)宣佈暫停國內所有的足球賽事,並預計各項賽事將於4月10日再重新開踢。

俄羅斯目前雖僅93名武漢肺炎確診案例,但俄足協不敢掉以輕心,決議暫停各項賽事約3週的時間,以避免武漢肺炎的疫情持續擴大,目前影響到的比賽包括俄羅斯超級聯賽、俄羅斯盃,以及數個地方聯賽。

原本預定這週末將要開踢的強強對決好戲:澤尼特vs莫斯科火車頭,被迫延後開戰,澤尼特為目前俄超聯賽排名第一的球隊,目前15勝5平2負,積分50分,火車頭則以積分41分排在聯賽第2的位置。

目前聯賽已賽22輪,距離總共30輪的比賽僅剩下8輪要踢,對澤尼特來說要保住冠軍、完成連霸,前進下賽季歐冠盃的機會相當大。若火車頭要逆事奪冠的話,與澤尼特的正面對決,勢必得拿下勝利才有希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