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未來在這裡!《運動畫刊》介紹五大即戰力新星

2020/03/18 11:36

《運動畫刊》點名五大即戰力新秀。(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因武漢肺炎影響,大聯盟新球季何時展開仍在未定之天,不過《運動畫刊》依舊點名了數位在下個賽季可以為球隊做出貢獻的潛力新星,讓球迷搶先一窺這些大物球員的風采。

《運動畫刊》列出5位能夠即刻上大聯盟作出貢獻的球員,分別是白襪隊的羅伯特(Luis Robert)、道奇隊的拉克斯(Gavin Lux)、紅雀隊的卡爾森(Dylan Carlson)、水手隊懷特(Evan White)、運動家隊的魯薩多(Jesus Luzardo)。

羅伯特(外野手):

羅伯特被認為是個具有35至40轟、同時跑出20至25次盜壘潛力的選手,在有機會完成這樣可怕的數字下,他幾乎確定可以成為明星球員。不過他的隱憂在於三振數實在太多,導致他的打擊率有可能不盡理想。

白襪隊羅伯特。(圖片取自小聯盟推特)

拉克斯(二壘手):

上季拉克斯在3A繳出3成92的高打擊率,代表他已經沒有什麼東西需要在小聯盟證明了。他對好球帶的理解相當出色,同時他可以把球打向球場上的任何一個地方,也能夠在打擊時展現他的力量。此外他也有可能跑出20次盜壘,並很有機會拿下國聯的年度最佳新秀。

拉克斯。(資料照,法新社)

卡爾森(外野手):

如果防守一流但打擊普通的中外野手貝德(Harrison Bader)被紅雀隊放棄,卡爾森很快就會上到大聯盟擔任固定的中外野手。他有著驚人的本壘板紀律以及預計能敲出20至25轟的力量,同時他還有著跑出15至20次盜壘的能力。而卡爾森最棒的一點是他有很高的地板,代表他在獲得機會後將能夠很高機率地發揮自己的潛力。

卡爾森。(資料照,美聯社)

懷特(一壘手):

懷特在休賽季與水手隊簽下一張6年至少保障2400萬美元的合約,讓他很有可能在開季就進入26人名當中。他是相當傑出的防守球員,並且有著穩定的選球眼和很好的揮棒。儘管他可能沒有辦法單季敲出30發全壘打,但他有機會穩定繳出2成80打擊率,20轟的水準。

水手隊懷特。(資料照,美聯社)

魯薩多(先發投手):

魯薩多上季因傷缺席了大部分的比賽,但他在九月登上大聯盟,於牛棚當中展現出色的能力,並展示出他能如何為輪值做出貢獻。本季運動家隊應該會謹慎地控管他的局數,但預期他有機會在賽季結束後成為美聯前15名的投手。

魯薩多。(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