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電視台播灌籃高手引熱議!美網友:《ESPN》可效法

2020/03/18 10:41

9gag討論台灣愛爾達改播灌籃高手的策略。(圖片擷取自9ga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愛爾達體育頻道因應武漢肺炎無賽事可播的窘境,決定改播經典籃球動畫《灌籃高手》填補愛看體育賽事球迷的空虛,此舉也被美國鄉民論壇《9GAG》注意到,建議《ESPN》也能夠效法這個行為。

《9GAG》的發文寫道,由於各大體育賽事皆取消或延期,台灣的愛爾達體育頻到決定在主要時段播出《灌籃高手》,他們因此建議《ESPN》可以效法這個行為,改播《輕羽飛揚》或者是《競女》。

不過網友吐槽,灌籃高手至少是個很棒的動畫,但《輕羽飛揚》就是一個悲劇(雖然在作畫以及運動表現上優異,但劇情的轉折相當糟糕,各大動畫網站給這部動畫相當低的評價),另外《競女》並非傳統主流運動動畫,網友指出,他不太確定非網路世代的的人是否能夠接受這種重口味的動畫。該網友也建議,《棒球大聯盟》、《排球少年》以及《第一神拳》都是很酷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