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不滿NBA球員享優先篩檢特權 紐約市長推特怒開砲

2020/03/18 12:09

NBA確診武漢肺炎人數再增加,包括球星杜蘭特在內籃網又有4人確診。(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確診武漢肺炎人數又增加,今籃網又有4人確診,其中還包括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然而對於這些NBA球員能優於一般民眾先享受篩檢,卻引來許多批評,紐約市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就在推特上開砲,認為應該要以病患嚴重程度來決定誰先篩檢。

繼爵士戈貝爾(Rudy Gobert)、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和活塞隊伍德(Christian Wood)後,籃網又有4人確診。而據《ESPN》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表示,籃網是在上週四原預訂要出戰勇士比賽被取消後,全隊在返家途中接受肺炎篩檢,據悉這籃網是透過一家私人公司為篩檢付費。

沒想到籃網的舉動卻引來紐約市長白思豪強烈不滿,今稍早他在推特上發文,指出雖然他也希望籃網球員們能「早日康復」,但接著他話鋒一轉,認為在還沒替重病患者篩檢前,根本不應讓整支NBA球隊進行檢查。

祝福受感染球員都可以迅速恢復,先說一下,我是對他們都是相當尊敬的,但在還有許多重病患者都還在等待篩檢的情況下,一整支NBA球隊不應該比他們還優先接受肺炎病毒的檢測,」白思豪義正辭嚴寫下,最後他更強調「篩檢不該給富裕階級特權,而是該針對病患才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