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巴薩今夏鎖定收購2大咖 只怕疫情影響計畫

2020/03/18 12:35

效力大巴黎的內馬爾,為巴薩今夏的重點收購目標之一。(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甲豪門巴塞隆納,今夏轉會期預計將鎖定兩大鋒線球員,包括「巴西天王」內馬爾(Neymar)和國際米蘭前鋒馬丁內茲(Lautaro Martínez),但武漢肺炎正在歐洲肆虐,疫情可能影響各球團間的收益狀況,進而影響球員市場的運作。

《ESPN》在報導中指出,巴薩因武漢肺炎疫情的影響,將減少大筆的收入來源,進而導致今年夏天轉會市場可用的資金縮減,但巴薩不會是唯一的受災戶,多支球隊也會遭遇相同的情況。

除此之外,球員的轉隊價值也會因這波疫情延燒而有所下跌,以因應接下來可能不景氣的夏季轉會期。巴薩賽季結束後將目標鎖定在巴黎聖日耳曼的內馬爾,以及國米的馬丁內茲,這兩名身價皆破億歐的鋒線頂尖好手。

馬丁內茲(持球者)近兩個賽季表現非常出色,目前為巴薩欲找來擔任蘇亞雷斯的接班人。(資料照,法新社)

內馬爾因賽季前已和東家大巴黎撕破臉,雖近期贏回球迷的心,但日前據外媒報導大巴黎主席已替內馬爾標價1.5億歐元,此舉被解讀為可能今夏就會讓內馬爾離隊,目前下家最有可能的就是他的前東家巴薩,而這名巴西前鋒已表明想要回到巴薩和梅西(Lionel Messi)重新共事。

至於22歲的阿根廷前鋒馬丁內茲,則是巴薩找來擔任蘇亞雷斯(Luis Suarez)中鋒位置接班人選,因蘇亞雷斯已屆33,體力、表現皆大不如前,近期更是因傷勢關係直接賽季報銷,傷後復出的他又能恢復幾成功力還是未知數,因此巴薩急欲找來另一名頂級前鋒來撐起球隊的中鋒位置。

「紅藍軍團」的總教練塞蒂恩(Quique Setién)據傳還想要收購至少3名球員,今夏的巴薩預期將會花費大筆的資金在購入球員上。現正停賽期,體育總監阿比達爾(Eric Abidal)和其團隊的人員雖都待在家工作,但透過Skype和電話去商討各個球員轉會的事宜。

烏拉圭籍的前鋒蘇亞雷斯,為巴薩這幾個賽季的當家中鋒。(資料照,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